小涴熊

‖Blood and gold ‖(Ⅱ)

*ooc

*玄幻

*全员向,主瑞金,副雷安

光透过窗照在少年金黄色的头发上,醺醺然,淡淡的朦胧,仿佛与光融为一体,似真似幻。少年的脸上,像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痴痴地笑。他的旁边是一个白色头发的少年,正迷恋得看着那熟睡的少年,看起来在记录的本子上,却是那少年的画像,栩栩如生。

好像触碰金,他身上每一处肌肤,每一个细胞,都是自己所渴求的。这种欲望越来强烈,不 ,不行,我这种肮脏的人有什么资格呢,不能再看下去了。

可当不再看金,看着那本子上画的金,格瑞便就这样亲了上去,舌尖尝到笔墨的味道,只要想着这是用来画金的,他就是甘之如始,只要金一直在他身边,他愿意付出一切,只要,只要金“金……”
回过神来时,画已不在。转而又去看着金,希望金能再多睡一会儿,这样自己就可以和金多待一会儿。不过一下课金就醒了。
打着哈欠,揉着眼,湛蓝色带着初醒时的迷茫,如同小鹿般无辜的眼睛就这么看着格瑞,却没注意到对方暗了的眼神
“格瑞,现在什么时候啊?”
“刚好是进餐时间”
“这么快就到了,我是睡了多久啊”
“没事”
“那好吧,走,格瑞我们去餐厅吧”
“嗯”
走在小径上,听着鸟儿的鸣叫,金感觉舒服极了,突然看到前面有两个人,是安迷修
“安迷修!安迷修!”跑着上前
“金!,你也来这儿了啊。真是很久都没看见你了,都长这么高了”
“嘿嘿,没有啦。啊,这个人是谁啊”
“我的师兄,神近耀”
“你好”不过对方倒是没有什么反应
“对了,雷狮呢,怎么没看到他”
“谁在说本大爷”
“雷狮!,你来了”
“切”
﹉﹉﹉﹉﹉﹉﹉﹉﹉﹉﹉﹉﹉﹉﹉﹉﹉﹉﹉﹉﹉﹉﹉﹉
“哎哎哎呀!”一个小男孩从树上掉了下来
“金,你没事吧”格瑞急切得问道
金摇了摇头“没事没事。哼,雷狮和安迷修哥哥真是过分,也不知道哪里去了”
“我们去找找”
“嗯”
待到金和格瑞找到那两个人时,他们正在草丛里打闹翻滚
看着被自己撑倒在地的雷狮“今天我一定要赢你”
“你还弱得很呢”
“你说什么?!”
“本来就是!”

雷狮一个反扑局势瞬间调转
安看着这近在咫尺的雷狮加上肩膀上那把他禁锢住的手臂,不知是愤怒还是羞耻的心情让他的脸渐渐红了起来
“你,你这个家伙脸红什么”带着自己不解的心情,急忙站了起来,离安迷修远远的
『干什么是这种反应,你是有多嫌弃我吗』
看着一个人慢慢爬起来的安迷修,雷狮竟然有想安慰他的感觉,又是这种莫名其妙的感情,真是烦啊,越想越烦的雷狮干脆不管了,朝着金走了过去,独留安迷修一个人在原地

小金跑到安迷修的旁边“安迷修哥哥你没事吧”
“没事喔”心里渐渐温暖,温柔得揉了揉小金的头
“那我们快回去吧”
“好”
﹉﹉﹉﹉﹉﹉﹉﹉﹉﹉﹉﹉﹉﹉﹉﹉﹉

雷狮身为一个国家的王子,却是被忽视的,国王的儿子实在太多了,母亲没什么权势地位的都是如此。
不过雷狮到是喜欢这样,一个王子要学的东西太多了,那些什么礼仪举止,雷狮想着就烦。
但雷狮虽然一天游手好闲,却是非常有才能的。直到这份才能被那一个公爵注意到了。
于是公爵向陛下请求,把雷狮带去自己家中培养成才

看着一个估计连自己名字都叫不出来的皇帝一口就答应,倒还真是恶心呢,只可惜不能陪卡米尔了。雷狮想着
跟着公爵来到家里,没想到看见一个和他一般大的,正认真苦苦练剑的少年,雷狮感觉似乎,又有好玩的了

安迷修永远记得第一次见到雷狮的时候。那是的他还在练剑,一个石子突然砸了过来,顺着方向看去,一个紫发少年就这样站在一颗樱花树下,风轻轻吹起,花瓣和那少年的发丝在风中慢慢飘荡
“雷狮,我的名字”
虽然有很多不解的地方,但他还是回答了
“你好,我叫安迷修”

﹉﹉﹉﹉﹉﹉﹉﹉﹉﹉﹉﹉﹉﹉﹉﹉

知道雷狮身份之后的安迷修还是很吃惊的,所以对雷狮特别礼貌,不过雷狮这家伙却以欺负安迷修为恶兴趣。
知道了安迷修学习的东西,就也要跟着学,总是要比他更厉害才好碾压嫌弃他,看着安迷修那沮丧的脸他就开心。

刚开始的安迷修还是很难受的,原来的自己虽然被夸为天才,但和真正的天才比起来还差得远。
直到安迷修发现了雷狮的秘密
那些魔法根本就不是掌握了得才会使用的,而是因为喝了魔法药水。
手里拿着那些破瓶子,安迷修强忍着打人的冲动“雷狮,你给我出来!!!”

﹉﹉﹉﹉﹉﹉﹉﹉﹉﹉﹉﹉﹉﹉﹉﹉

因为和金他们是世交,从小就认识金,故和雷狮混熟之后,就带着他去见了金和格瑞,并向他们介绍了雷狮,安迷修才没有不好意思呢……

这就是他们的童年

﹉﹉﹉﹉﹉﹉﹉﹉﹉﹉﹉﹉﹉﹉﹉﹉﹉﹉﹉﹉﹉﹉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