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涴熊

‖Blood and gold ‖画风突变


想了想干脆当小剧场好了

凹凸学院,位于凹凸国最繁华的地段,却是一座位于云巅之上的空中之岛。其奢侈程度用暴殓天物也不为过,用白玉铸造成的哥特式建筑加以无数水晶,魔石,耗费无数名铸造师合力打造而成。与昂贵的材料对等的是那华美壮丽的外观。在普通人的眼里,凹凸学院就是如同天堂一样的地方,是他们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

在这个魔法师缺稀的世界,凹凸学院的魔法师却多得如同蚂蚁一般,当然,魔法除外,还有战士,剑士,骑士,弓箭手,药剂师,召唤师,炼金师……     但不论是哪一种都要有极高的天赋。凹凸学院是天才的聚集地,是权力和实力的代名词,是无数人做梦都渴望去的地方。

不过要是问到凹凸学院的校长,却是一个神秘人,没有人见过“他”,更不知道“他”姓甚名谁。对于“他”的身份和性别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他”是一个老头;有人说“他”是一个女人;也有人说“他”不是人云云

撇开校长不说 ,那七个副校长也是神秘满满,唯一见过他们的只有现任学校指挥官-----丹尼尔

﹉﹉﹉﹉﹉﹉﹉﹉﹉﹉﹉﹉﹉﹉﹉﹉

望着那高高在上的凹凸学院,金挠了挠头,对着格瑞说

“格瑞,我们怎么上去啊?”

格瑞指着一处“那”,顺着手指的方向,金看到一栋房子,门前高高挂着一个门匾

“好吧,我竟然没看到”

“哟,二位也是来报名的吗?”

“嗯嗯,是的是的”

“好的,那名字?”

“我叫金,他叫格瑞,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年龄?”

“我今年15,格瑞今年17”

“那是打算报哪一种呢?”

“我要报魔法!格瑞你呢?”

“剑士”『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你』

“好的,那请把手放在这个魔法球上”说罢一个魔法球就出现在桌子上

金慢慢把手放了上去,可魔法球一点儿反应也没有

“欸!!!怎么会这样!?”

“差点忘记说了,咳咳,不要慌,尝试把身体里的魔力送到那魔法球上”

金尝试着做了,可结果却不尽人意,只有淡淡的白光,刚好在及格边缘

“没想到竟是最稀有的光明属性,虽然天赋不怎么样,但还是通过了测试,恭喜你了,小伙子”

“哈哈,格瑞你看到了吗?我通过了我通过了,噢,太好了!”

格瑞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看着高兴得手舞足蹈的金

“对了,格瑞,你也来试试嘛”

“我?”

“嗯,对啊”

“可我不会....”

“试试才知道嘛”

呦不过金的格瑞只好也上去试了试,与金完全相反的是,魔法球发出了刺眼的绿光

“天啊,这么强烈的光芒,还是我见过的第二个,有这么强的魔法天赋,为什么不当一个魔法师?”

“不要”

“实在不行,那,那当个魔剑士也好啊”

“魔剑士是什么?”金好奇地问

“魔剑士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魔武双修的人”

“哪个更厉害”格瑞问到

“当然是魔剑士了!,剑士只是单纯靠身体素质和斗气,魔剑士却可以加上魔法一起使用……”

不等那人说完,格瑞就打断了他“那我当”

“好好好,我这就去帮你改一下。好了,这就是两位的录取通知书,走到后面那个魔法阵上就可以上去了”

待金和格瑞站在那个魔法阵上,魔法阵启动后,金之前对这魔法阵是期待完全破灭了,不是想象中“嗖”地一下就到上面了,而是魔法阵整体上移

“啊啊啊!!!,格瑞我恐高啊!”立马熊抱住格瑞不敢睁眼

倒是格瑞一脸享受

﹉﹉﹉﹉﹉﹉﹉﹉﹉﹉﹉﹉﹉﹉﹉﹉

真站在大门口,才能实际体会到多么的奢侈,真真是钻石门,金子打造的门匾

金左看看,右摸摸,上咬咬,下蹭蹭

格瑞依旧是全程宠溺加痴汉『好可爱啊』

不过这次金倒是注意到了大门旁也有一个房子门前写着

但,人怎么还是刚刚那个人

“嗨,我们又见面了,有没有想我啊?大家”

“有!”

“金果然是小天使”说完却感到背后一凉,有一道杀人的视线投来

“呃呃,我是来给你们发小精灵球的”

“小精灵球?这是什么?”

“这可是以后你们的小助手喔,注入自己的魔力,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小精灵球就会苏醒,你就成为了它的主人,它可以当闹钟 管家,朋友等等,力称做主人的贴心小棉袄”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给,这是你们的小精灵球,那我就告辞了”

“拜拜啰,大叔”

﹉﹉﹉﹉﹉﹉﹉﹉﹉﹉﹉﹉﹉﹉﹉﹉

看着被自己换醒的小精灵球,金哭着对格瑞说“为什么它头上有一顶帽子!,怎么取也取不下来,欸!!格瑞你的小精灵球头上怎么有一株芦荟!?”

格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