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涴熊

‖Blood and gold ‖(Ⅰ)改

               
*双病娇梗

*ooc

*玄幻(背景类似欧洲中世纪)

*开头有略微路人情节

【第一次写文来着,希望不坑】

“格瑞,今天到你了。你小子可真是幸运,伯爵大人现在都没玩腻你。哼,快跟上”管家说完,一声牢笼打开的声音,格瑞走了出来。被带去沐浴后,来到了伯爵大人的房间。
……
“啊,小格瑞,终于来了,“爸爸”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噢,嘻嘻嘻,你的味道可比一般人美味多了。”
格瑞熟练得爬上了伯爵大人的床。
默默承认着身后那个老男人的撞击,一下又一下的抽打。
藏在枕头下的手却是拽紧了拳头,指甲扎进肉里也减轻不了他此时内心的屈辱,但,夜还很长。
等格瑞醒来时已是第二天的清晨,不远处的对话,清楚地传到了他的耳中
“伯爵大人,又有一批新的男童,还请您过目”
“哦?,几岁的?”
“都是按大人您最喜欢的5.6岁抓的,且相貌上乘”
“哈哈哈,这次你做的不错,下去领赏吧”
“大人,那小人这次可以领多少呢?”
“哼,区区一个人贩子,还想狮子大开口?你也要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大人,大人赎罪,小人明白了”
“嗤,管家,带我去看看那批新货”
“是,大人”
…………
等伯爵离开后,格瑞又听到那人贩子的咒骂声
“切,真是铁公鸡,明明一个伯爵还这么吝啬,还喜欢调教男童,真是个变态”随后便走开了。
格瑞躺在床上,等身体不再太过疼痛,有了些力气,穿上衣服便马上跑了回去,可最终还是晚了一步,早饭早已被他的“同胞”瓜分完了。在这个牢笼里,一切就是这样,他们都是被抓来当玩物的,没有任何的同情和怜悯,就算有,也会被那个伯爵玩死。每天的饭虽然会按时送来,可分量根本不够,只有靠抢。格瑞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呆了多久了,看着周围不断死去又不断加入的人,他的性子也变得越来越冷漠甚至残忍。默默抱紧怀里的东西,格瑞知道,属于自己的东西,不管是食物还是衣物只有牢牢抓住才不会被偷,这里也是需要靠拳头说话的。
﹉﹉﹉﹉﹉﹉﹉﹉﹉﹉﹉﹉﹉﹉﹉﹉
这是一个好机会,格瑞拿着刀,狠狠刺向了伯爵的心脏,立刻捂住他想要大叫的嘴巴。
看着伯爵的尸体,格瑞在害怕之余却感到一种兴奋,一种刺激。哈哈哈,这个恶心的老东西终于死了,哈哈哈。凌乱而紧凑的呼吸,看着那张脸,格瑞压抑许久的恶意在这一刻爆发了,一刀一刀地刺向尸体,分解四肢,挖出内脏,割碎眼球……格瑞太高兴了,他享受着现在,丝毫不怕有人来打扰。因为这个老东西最近喜欢他喜欢得紧,专门警告过,不准任何人前来打扰,这回却没想到死在了自己手里。等到尸体分割成肉沫,格瑞这时候开始冷静思考对策:出门是肯定不行的,而这里是那个死老头专门的调教室,可以翻窗出去,庄园右侧的围墙边,在一堆杂草下有一个狗洞,可以从那儿逃出去。换掉这满是鲜血的衣服,穿上一件破旧衣服,取下伯爵的戒指等小巧饰品,就开始逃了。格瑞的计划很好,也成功躲过了士兵的巡查,驾着马,看着地图准备逃进最富饶的第一强国---凹凸国,可格瑞不知道这是一个魔法世界。就在格瑞进了凹凸国,2.3天过去后,一直没有停歇的格瑞看着比以往更蓝的天空愉悦地认为自己终于自由的时候,一位顺着追踪魔法找到他的魔法师从天而降,他的幻想瞬间破灭。魔法师虽然稀有,可一个伯爵被杀死的事还是值得魔法师出动的。心高气傲的魔法师看到格瑞那副轻松自己的不屑眼神,加上管家叫他“好好”对待这小子的请求 念动咒语,一个2级的雷属性魔法便击在了格瑞身上
“啊啊啊!!!!”浑身上下被电击着,每一根汗毛都在颤抖叫嚣着极端的疼痛,猛然吐出一口血
“哈哈小子,知道厉害了吧,我劝你快点投降,以免再受皮肉之苦”可看去还是那双漠视不屑的眼神,区区一个臭小子,竟然敢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要让你后悔。
就在格瑞第四次承认电击不住地倒下,视线渐渐模糊,大脑开始放空昏迷之前,他好像听见一个稚嫩又好听的声音在说“住手!”
﹉﹉﹉﹉﹉﹉﹉﹉﹉﹉﹉﹉﹉﹉﹉﹉
格瑞睁不开眼,但身体现在却非常舒服,带着极度想知道这是哪儿的心情,格瑞拼命睁开眼,触目的是洁白一片
『这是哪儿?难道是天堂吗?』
动了动手指,触碰的却是异常的柔软
『好舒服的感觉,比那个死老头的床还要舒服』
“呀,你已经醒了吗,已经没事了吗”
再入眼的却是天使,一头金色短发柔顺得贴在脸两侧精致的脸上有一双仿佛带着光明的湛蓝大眼睛,而这个天使此时正注视着他,露出一个大大是灿烂的笑脸
“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
【格瑞当时的震惊谁也无法体会,这大概是他第一次看见有人对他笑吧】

﹉﹉﹉﹉﹉﹉﹉﹉﹉﹉﹉﹉﹉﹉﹉﹉

格瑞时常在想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小少爷的呢?应该是从那个笑容开始吧。只要想到金,格瑞心里就一片柔软。这不是当然的吗,金对他来说就如同神祗,把肮脏污秽的自己拯救,让他体会到温暖。为了能陪在小少爷的身边,他向公爵大人请命,愿意承受任何痛苦,不论是什么条件,什么要求。
“格瑞,我要去凹凸学院,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当然”
“哈哈,那格瑞我们后天就出发吧,你可要好好准备一下哦”
﹉﹉﹉﹉﹉﹉﹉﹉﹉﹉﹉﹉﹉﹉﹉﹉

金来到了公爵的房间,看见那个站在桌前的中年人。
“父亲,我来了”
“嗯,金,你也已经15了,差不多可以去那里了”
“凹凸学院吗?”
“嗯,这凹凸学院里还有一些你需要注意的人,这封信,你拿好,找到那个人,就把这信给那个人,你知道的”
“是,父亲”金此时冷漠地像另一个人,
弯腰鞠躬“那我告退了,父亲”

﹉﹉﹉﹉﹉﹉﹉﹉﹉﹉﹉﹉﹉﹉﹉﹉
二天时间一瞬即逝,坐在马车里,金开心地哼着歌,四处看风景,而格瑞在干什么呢?当然是在偷偷看着金啊。
『金真是怎么看都看不腻,眨眼都是一种浪费,我只想一直一直看着金,把他的笑,他的恼,他的愁,他的所有样子都刻在脑海里』
                            就这样,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

凹凸学院,位于凹凸国最繁华的地段,却是一座位于云巅之上的空中之岛。其奢侈程度用暴殓天物也不为过,用白玉铸造成的哥特式建筑加以无数水晶,魔石,耗费无数名铸造师合力打造而成。与昂贵的材料对等的是那华美壮丽的外观。在普通人的眼里,凹凸学院就是如同天堂一样的地方,是他们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

在这个魔法师缺稀的世界,凹凸学院的魔法师却多得如同蚂蚁一般,当然,魔法除外,还有战士,剑士,骑士,弓箭手,药剂师,召唤师,炼金师……     但不论是哪一种都要有极高的天赋。凹凸学院是天才的聚集地,是权力和实力的代名词,是无数人做梦都渴望去的地方。

不过要是问到凹凸学院的校长,却是一个神秘人,没有人见过“他”,更不知道“他”姓甚名谁。对于“他”的身份和性别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他”是一个老头;有人说“他”是一个女人;也有人说“他”不是人云云

撇开校长不说 ,那七个副校长也是神秘满满,唯一见过他们的只有现任学校指挥官-----丹尼尔

﹉﹉﹉﹉﹉﹉﹉﹉﹉﹉﹉﹉﹉﹉﹉﹉

望着那高高在上的凹凸学院,金挠了挠头,对着格瑞说

“格瑞,我们怎么上去啊?”

格瑞指着一处“那”,顺着手指的方向,金看到一栋房子,门前高高挂着一个门匾

“两位也是来报名的吗?”

“嗯嗯,是的是的”

“好的,名字?”

“我叫金,他叫格瑞,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年龄?”

“我今年13,格瑞今年15”

“那是打算报哪一种呢?”

“我要报魔法!格瑞你呢?”

“剑士”『毕竟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你』

“好的,那请把手放在这个魔法球上”说罢一个魔法球就出现在桌子上

金慢慢把手放了上去,可魔法球一点儿反应也没有

“怎么会这样!?”

“不要慌,尝试把身体里的魔力送到那魔法球上”

金尝试着做了,可结果还是不尽人意,只有淡淡的白光,刚好在及格边缘

“没想到竟是最稀有的光明属性,虽然天赋不怎么样,但还是通过了测试,恭喜你了,小伙子”

“哈哈,格瑞你看到了吗?我通过了我通过了,噢,太好了!”

格瑞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看着高兴得手舞足蹈的金

“对了,格瑞,你也来试试嘛”

“我?”

“嗯,对啊”

“可我不会....”

“试试才知道嘛”

呦不过金的格瑞只好也上去试了试,与金完全相反的是,魔法球发出了刺眼的绿光

“天啊,这么强烈的光芒,还是我见过的第二个,有这么强的魔法天赋,为什么不当一个魔法师?”

“不要”

“实在不行,那,那当个魔剑士也好啊”

“魔剑士是什么?”金好奇地问

“魔剑士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魔武双修的人”

“哪个更厉害”格瑞问到

“当然是魔剑士了!,剑士只是单纯靠身体素质和斗气,魔剑士却可以加上魔法一起使用……”

不等那人说完,格瑞就打断了他“那我当”

“好好好,我这就去帮你改一下。好了,这就是两位的录取通知书,走到后面那个魔法阵上就可以上去了”

魔法阵启动,一下便到了上面

﹉﹉﹉﹉﹉﹉﹉﹉﹉﹉﹉﹉﹉﹉﹉﹉

真站在大门口,才能实际体会到多么的奢侈,真真是钻石门,金子打造的门匾,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辈子都看不到的景色。
金和格瑞来到上面,不过还没担心怎么办就有人来接他们了,倒是一个模样普通的中年人,身上的衣服着“3”
“我是你们的指导员,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现在带你们去宿舍整理,好了再告诉你们教室位置”
“好的”
﹉﹉﹉﹉﹉﹉﹉﹉﹉﹉﹉﹉﹉﹉﹉﹉﹉﹉﹉﹉﹉﹉﹉﹉
等到金和格瑞慢慢熟悉了学院,才知道几天后有一个淘汰赛,只有前100名可以继续留在这个学院
格瑞打,金治疗,再加上一个最近认识的紫堂幻这样分工的他们倒是刚好在第100名晋级了。

这样高水准的淘汰赛倒是很有效果,剩下的都是高手,学校里已经有了通过淘汰赛的表现,综合实力的排名榜

No.1 嘉德罗斯,魔武双修,金属性,武器棒子
No.2 格瑞,魔武双修,风属性,武器剑
No.3 银爵,魔武双修,暗属性,武器锁链
No.4 雷狮,魔武双修,雷属性,武器锤子
No.5 安迷修,龙骑,水火双属性,武器双刀
No.6 帕洛斯,魔法师,暗属性
No.7 蒙特祖玛,剑士,风属性
No.8  雷德,战士,土属性
No.9  神近耀,刺客,暗属性
No.10 佩利,狂战士,火属性
No.11  莱娜,魔法师,风属性
No.12艾比&埃米,弓箭手
…………………………………………
…………………………………………
剩下的便是一些非打斗类排名
凯莉,炼金师
卡米尔,锻造师
金,光属性魔法师(治疗师)
紫堂幻,召唤师
…………………………………………
…………………………………………

TBC

评论(3)

热度(3)